☝️夜櫻代製

#原創GL向
#自戲  #文:晴天的觸不可及 

《遇見》
「喂? 請問是羽空家屬嗎? 她送到醫院時已經身受重傷,傷重不治了。」
「請問她在哪家醫院?」
止不住顫抖的聲音詢問著,心裡五味雜陳。
一定,一定是騙人的吧?又再整我了對吧?
我才不會上當呢……!
但電話那頭的聲音聽起來並不像裝的,且若真是裝的,在聽到自己顫抖的聲音應該要馬上轉變語氣才對——
畢竟,她是最捨不得我哭的人。
不這樣想還好,一想就開始相信了。
傻瓜空,趕快轉變語氣啊!不好玩!
電話的聲音直至掛斷,都未改變成熟悉的聲音。
不是吧,不可能吧……
傻瓜空……你說好的一輩子呢?
說好不會騙我的呢?
說好的不讓我受委屈的呢?
說好會娶我的呢?
你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啊,我會害怕……
知道地點後,我便馬上搭車前往。
---------------------------------------------------------------------------
「吶……至今遇見你我好高興。」 
奈音打開了羽空的聊天室,傳送了這句話。
眼見對方沒有馬上已讀,心中不經有些生氣。
「再不理我就不理妳了!」
傳出這句話,仍然沒有已讀。
她打了電話過去,卻遲遲沒有人接。
氣憤的傳送一堆貼圖,卻聽到了細微的震動聲從枕頭下傳來——
過去一看,卻是羽空的手機。
那熟悉的桌布,那不需思考就能解出的密碼。
一瞬間,她望著與羽空的聊天室,臉上的眼淚默默的滑落。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我告訴你哦,我每天都有乖乖待在家裡ouo,我很乖對吧,嘻嘻。」
自己對著手機螢幕喃喃自語。
即使沒有人回覆,我依然習慣傳訊息,打電話。
相信著羽空不喜歡自己這樣,她起身,決定出去走走。
不知不覺,晃到了與戀人常去的場景。她坐了下來,看著天空說著。
「今天是我們幾、幾週年來著?」
話剛出口,隨即自嘲似的笑了笑,又道
「想什麼呢,說歸說,也沒人會回答。」
如果你還在,妳一定會帶著那溫柔的笑意,伸出那厚實卻粗糙的手摸摸我的頭,跟我說出答案吧。
但……如今你已離開,又有誰能對我如此呢?
突然,莫名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
「笨蛋……」
奈音仰望著天空,小聲的說著:「是你嗎?」
但空氣卻沒有傳來任何的回應,又回歸了安靜。
她搖了搖頭,無奈似的勾起嘴角。
一定是幻覺吧。
我相信著,妳一直在我身邊。
還有啊……我還是只習慣你,你給我的我每天都帶在身邊,決不離身。
現在想起以前故意讓你生氣,你看到我臉上的表情就會嘴角上揚,對著我說「笨蛋。」
妳可知道,那聲笨蛋有多好聽。
妳就不能……再跟我講個幾次嗎?
想念你時不時的驚喜,還有那不經意的笑意。
期待著有你的陪伴,即便有時會吵得天翻地覆,鬧到我說出分手一詞——
即使如此,你也未曾離開。
這人世間,也只有妳會如此,對我萬般容忍。
簡直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的最佳證明。
「我承認我笨,承認我離不開你,承認我不會走了……」
她望著天空,如蘋果般紅的眼眶中泛著淚光。
「你可不可以……回來兌現你的諾言了?」
「我真的……只想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