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

 

 

話不多講,若不愛沒有人逼你看。

 

 

#原創GL向
#自戲  
#文:晴天的觸不可及 


《九十九》
「妳又何曾明瞭,沒有妳的生活。」
浮雲掠過了天際,恰好停在了太陽前方。
“你說,等到星星折到了一百顆,你就會出現了
所以我折著折著,終於折到九十九顆了哦!
明天,你就會出現了吧?
 我很想你哦!大傻瓜ˋˇˊ。
                                                      奈音”
那一封信,是橋樑。
與你溝通的唯一橋樑。
———————————————————————
「會長,原來你也會日本劍道?」
新進的高一生拿著手上的木刀,像是看見新世界一般,眼睛閃著光芒。
「你不知道的可多了。」
她舉起手上的刀,向前一砍,眼前的木樁應聲倒地,被打的地方還多了些許裂痕。
周圍爆出了一陣驚訝的聲音,但羽空卻只是淡淡一笑,並無任何的表示。
畢竟她心裡,還有更重要的事,跟奈音有關的。
———————————————————————
「你就不能聰明一點嗎?我講話很難懂嗎?」
「好啊,很難懂的話我不講話了,行?」
銳利的話語刺上心頭,即便心有不滿,但仍耐著性子哄著你。
我不明瞭愛為何物,只想跟你走到未來,這是我目前最大的願望。
「我最近壓力很大,你不要靠近我。」
「我那些話不是有意的,別放在心上。」
宛如漫畫情節,先刺你一刀,再塞給你一把糖,跟你說她不是有意的。
我一直都相信你不是故意的,所以我才一昧的容忍,只是怕你走。
或許是青春的狂妄,才讓你沒有安全感。
或許是世界的殘酷,才讓你突然沒耐心。
我知道的,你不是真心的。
但,即便如此……
我也是個有情緒的人啊。
一昧的容忍是怕你離開,一昧的退讓是怕妳生氣。
說我懦弱也好,說我妻奴也罷。
無論如何,我就是不想失去你啊!
手中的刀刃向前橫劈,又一個木樁倒下。
這是她現在唯一發洩的方式。
一個又一個的木樁倒下,她的心情複雜。
不想離開你,我錯了嗎?
承諾你的,我努力去做了;約定好的,我從未失言。
但,一次又一次揚言分手,是會累的啊。
停下了揮舞木刀的動作,她輕嘆了一口氣。
笨蛋,說要出國進修,久見不到又愛鬧脾氣,這要我怎麼辦呢?
嘴角微微勾起,好似苦笑一般。
我想妳了。
——————————————————————
「會長,你為什麼會喜歡上奈音姐啊?」
剛剛的高一生又發出了提問。
眾所皆知,她喜歡女孩子。學生會的孩子知道更多——
她喜歡的人,名為奈音。
「對啊對啊,正常不都應該喜歡比自己年紀小的嗎?」
她聽到副風紀的附和聲,微微抬眸,嘴角上揚。
「因為她很可愛。」
說真的,這個理由看起來有夠爛,但卻是事實。
這是她從228天前就喜歡的理由,至今從未變過。
未來,亦是。
或許她就喜歡這樣笨笨的,明明比自己大卻還像跟孩子一樣的個性?
或許她就戀上了對方這種,反差萌極大和喜歡被人家照顧的特性?
她早已決定好,不為別人動心——
將此生交給奈音。
這個結果,才是她想要的。
此生,非你不娶。
——————————————————————
「會長!不好了!」
「奈音姐她所搭乘的車子……出車禍了!」
那一瞬間,她的雙眸喪失了光彩;那一瞬間,時間好似暫停了前進。
世界陷入一片黑白,腦中卻沒有任何想法。
握著武士刀的手無意識的握緊,高高的舉起。
腦中閃過唯一的想法,與揮下刀的瞬間同步。
「走了。」
劍道館傳來了巨大的撞擊聲響與學生的尖叫聲。
———————————————————————
雲朵飄離了太陽,她伸出手掌,擋住刺眼的陽光,縫隙間灑落的光芒照進羽空的眼中。
那曾經宛如星星的黑色明眸,卻蒙上了一層愁雲。
「第一百顆星星,我沒折完。」
「因為我怕一折好,你就出現了。」
曾經,你是我最想見到的人。
至今,你卻是我最想忘的人。
不是不願見你,也不是不愛你了。
而是我多害怕,此次相見,今生再無緣分。
那封信的主人,那橋樑另一端的少女。
我……
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